不握瑜

Double_F:

无FUCK说。_(:_」∠)_


『没人说不让喊加油啊』、『爱是克制』
『不要把你自以为是的“爱”,强加到别人身上』


roy:



大清早的来丧一下
不负责任的讲,这样下去科哥悬,昨晚除了状态没有完全恢复,有一半的原因是因为现场掀翻屋顶、塞满每一个球与球的间隙的“张继科!!加油!!”
暂且不说,她们完全不尊重隔壁桌的方博他们,不管别人是不是在发球、在激烈的对拉,只要这边科哥停下来就是铺天盖地刺到耳痛的喊声,我一点都没有夸张。
也不提,全员开幕式的时候,到了介绍马龙,全场“张继科”的声音完全没有减小,以至于马龙是在疯狂的喊不是自己的名字声中跑出来的。
也不提,在场馆外等车来的时候,无论哪台车来,整条街道都尖叫张继科加油,导致前面不是科哥的人下车都尴尬到爆。


但是你们知不知道,乒乓球需要用脑,球唔球的间隙、暂停时间、局间,都需要静下来思考,这样一秒不停的喊,他连思考技战术的时间都完全为零,而他不能说,最多伸手示意一下,但是这一伸手,又被解读为宠粉,尖叫声变本加厉。


昨晚之前,我听说蝶姐要360度环绕打call,但没想到情况比想象中还要糟。不是在精彩球后鼓掌喝彩,任性地以为他只要有你们所谓的应援就能无往不胜,脑残至极。镜头扫到教练员和队员,都忍不住皱眉,尤其是小胖这个躲在板后忍不住嫌弃小表情的孩子。


科哥结束后,蝶姐几乎马上全部离开。可以说我最理想的看球状态,是马龙那场,和蝶姐走后,我本来以为看球就是要有礼貌的。


给接下来过来的你们打个预防针,一定要坚强。科龙大战我在考虑要不要去现场了,我怕我忍不住开枪,别他妈侮辱我的双子星。


好了,但能亲眼看到他们在你眼前击掌,足够治愈了,大早上的开心点!(。ì _ í。)


评论

热度(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