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握瑜

弟控无罪 2P

喜欢!

坂田海陆空双拼春卷:

预警:ooc!abo!多龙精分!多科精分!作者弃疗!


马龙选角:里约龙    张继科选角:伦敦科    其余已写明


2P        1P走


复式别墅,欧式装潢,水晶吊灯,开四次经过七彩旋转闪耀才到正常模式的顶灯。


 


马龙差点就被这暴发户装修给气的掉头就走。


 


看把人家年纪小没见过世面的鸡蛋崽唬的一愣一愣,还咋咋呼呼提议马龙在家也该搞个这种迪厅style灯。


 


搞这个干嘛?天天在家尬舞?


 


他们还算来得巧,奶科大早上遛完道哥回来正好撞见他们,以他哥那个起床气,除非是地震泥石流天雷劈下来,一定是瘫在床上起不来的。


 


鸡蛋崽没带啥行李,唯一的红色单肩包还被奶科接过去提着。到了奶科房间,两人对视一笑,下一秒就把包扔到小沙发,粘粘乎乎抱着倒在床板闹来闹去。


 


奶科笑颜灿烂:以后我们可以天天一起睡了!


鸡蛋崽笑眼天真:嗯!真是太好了!


 


两个傻孩子笑作一团击掌庆祝,手挨在一起就松不开了,潮乎乎冒着对方的温度。


 


“所以我睡哪里?”马龙冷漠的把弟弟拎出来。


 


马龙和鸡蛋崽从相貌看有七成像,只是鸡蛋崽还是男孩子模样,脆生生晒在日光里清爽的像株刚抽芽的藤蔓,而马龙却不同,肤色白皙,冷艳清丽,平时也是一股子高高在上俯视群雄的傲慢,当真是高岭之花。


 


当真是不敢冒犯。


 


奶科恹恹放手,把未来大舅子领到主卧,打开门后张继科正好在穿衣服,堪堪露出一截手臂上的纹身,alpha的手臂肌肉分明,配着黑色花纹竟有几分说不出的性感。


 


马龙对这纹身再眼熟不过,因为当初就是他陪着张继科去纹的。


 


那家纹身店当时在大学生中小有名气,店开在阴暗小巷子最里头。那时候他们还是亲亲秘密的好朋友,马龙怕黑犹豫半天不敢进巷子,还是张继科一路拉着他的手才走到店门口。


 


店老板长得漂亮,但穿衣风味独特非花不可,道上尊称花臂龙,给人纹身时眼神跟淬了毒的暗箭般狠辣,家里还有个正值青葱的高中生。


 


他们进店时,花臂老板正把一个揍得鼻青脸肿的alpha往外赶,黑眸闪烁的少年赖在门口不肯走,倔得很,“我不走,我没错,喜欢一个人没有错。”


 


马龙一看校服就知道这少年是鹿特丹,张继科私下也跟他说过,花臂龙家里那个高中生鹿特丹,燃烧起来能燎原。


 


花臂老板冷冷的跟少年对峙,最终转身将书包往外一扔,音色凌厉:“你走吧,钱每个月我会打到你卡里,我养不起你了。”


 


少年一瘸一拐捡起书包,唇色煞白,眸子黑幽幽盯紧花臂龙,嗓子沙哑:“你就算赶我走,我也要继续喜欢你,我活着一天,就喜欢你一天!”


 


最终花臂老板吼了声滚,把他们俩往店里一拉,嘭的就把门锁上了。


 


导致纹身时马龙一直在担心情绪不稳定的花臂龙老板出现技术失误,把张继科纹的缺胳膊少腿,倒是张继科全程天不怕地不怕,选了图形后就跟他聊天。


 


花臂老板直到他们走,也只说了两句话。马龙走远了还回头望望笔直站在巷口的少年,他像是深夜露水打湿的枝叶,坚忍着不肯弯下一点点腰。


 


马龙收回视线说道:“其实能这样喜欢一个人也挺好的。”


 


话音刚落,他的眼睛就撞进个白净面孔,张继科说的话他也没听见,满心满眼只要朝他走过来的那个beta,一见钟情确实不需要什么理由。


 


总之后面马龙把所有的钱都投进了苏州龙捧着的那个募捐箱。


 


张继科还骂他蠢。


 


马龙看着张继科毫不介意裸着上半身继续穿衣服,突然冷笑一声,到头来蠢的何止是他一个。


 


把持不住的鸡蛋崽掐了把奶科,惊叹:“哇塞!继科哥还混社会啊!厉害了!”


 


没大哥壮也没大哥酷的奶科翻着白眼,拉着鸡蛋崽的手就往自己胳膊上捏,没好气问,“你摸摸!硬不硬!厉不厉害!”


 


鸡蛋崽耳朵尖有点红,在马龙眼睛快要冒出火烧死当着家长面开车的奶科时,悄悄推开奶科的手,用微不可闻的声音哼哼:“硬…你最厉害…”


 


张奶科忍住大舅子突如其来踹在小腿上的疼痛,冲着鸡蛋崽笑得傻里傻气。


 


“你带我来他房间干吗?”马龙连白眼都懒得翻。


 


“你就睡这里呀。”张奶科一脸无辜,“我们家只有两个卧室,我和崽儿一间,大哥你自然是跟我哥一间房啊。”


 


马龙现在的眼神就像在看一个死人。


 


张奶科手颤了颤,慢慢抬起来指着自家哥哥,“……我哥有洁癖,家里房间多也是落灰,原话!原话!”


 


张继科终于穿戴齐整,他没理门口的修罗场,偏过脸用力撑开个假笑,“不想住啊?客厅或你自己家任君选择。”


 


马龙岂会落他下风,单手把行李箱拎进房间门,笑得更假:“能跟亲家住一间房我开心着呢。”


 


奶科不敢再待下去,拉着鸡蛋崽赶紧出去客厅。


 


脚才踏上楼梯,房间里乒呤啪啦响的厉害,间或夹杂着两个Alpha的“亲切问好”。


 


奶科叹了口气:“都说打是亲骂是爱,要真信这个,我们就亲上加亲了。”


 


鸡蛋崽拉拉他的小拇指,笑:“没事没事,鞍山小马在呢,我们多创造点机会,他们就又能重新做回好朋友啦!”




——————————


ml48Xjk48【大家有想看的龙或科可以留在评论里  水仙大法好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