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握瑜

【昕博】谁谈恋爱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洋葱圈XD:

OOC!


一个单方面谈恋爱的神经病短文


自娱自乐( ಠ_ಠ)复习使我快乐ಥ_ಥ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还在……磕……昕博……










01.




许昕一脸嘚瑟地坐在马龙旁边,还故意装作一副烦恼的样子,




唉,师兄,谈恋爱可太麻烦了。




……那你笑什么?




啊?我笑了吗?




都能看见你后槽牙了。




许昕毫不在意马龙的嘲讽,快乐地点开手机,




方博,方博给我发微信了,哈哈!




……你跟谁谈恋爱呢?




方博啊!




………




这事儿方博儿知道吗?




02.




许昕跟马龙炫耀完他跟方博的部分聊天内容,又凑到了张继科旁边,




唉,老张,谈恋爱可太麻烦了。




哦。




你看方博,一会没见着我,就给我发这么多语音了。




张继科眯了一眼伸到他眼前的手机屏幕,方博发两条语音,许昕回了八条。




………




你跟谁谈恋爱呢?




方博啊!




谁?




方博,方博,你师弟。




你再说一遍?!




03.




方博正戴着耳机打游戏呢,张继科一脚就踹开了他宿舍门,




这件事我坚决不同意!




……???




张继科上前摇晃他的肩膀,




你才多大啊!你说说你才多大!




……二十五了哥。




你才这么小怎么能谈恋爱!哥都说四十五才结婚你就不能跟哥学学?!




哥你到底说啥呢?




04.




许昕从门外飞扑进来抱住了张继科的大腿,




老张!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张继科拎着他的领子把他揪起来,




肯定是你勾引方博的!




许昕梗着脖子回他,




我们是两情相悦!




方博一脸懵逼地看着快要打起来的啊两个人,




你俩演戏呢?




05.




马龙施施然走进来一手拎一个干脆利落地把两个人都扔到了门外,拍拍手微笑着坐在床边,




大博儿,最近谈恋爱了吗?




没有啊。




噢,那你看我师弟怎么样?




???




06.




许昕低着头站在方博跟前,方博哥俩好似的拍拍他的肩膀,




咱俩谈恋爱呢?




许昕瞟了他一眼,脸红得像个小媳妇,




嗯。




谈多久了?




许昕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




67天零8个小时了。




方博勾着他的脖子把他拉下来,




谈这么久了该亲一个了吧。




07.




许昕嘚瑟得跟个神经病似的又坐到马龙旁边了,




唉,师兄,谈恋爱可太麻烦了。




你可快别笑了,继科儿昨天打电话给邱哥玘哥说要来揍你。




方博昨天亲我了!哈哈哈哈!




………




你刚才说啥?




我说我先回去给你点个蜡。









评论

热度(782)